关于我们



正向生命教育中心成立于2008年,经历10年的努力在推动生命教育,提倡从小到大到老的服务。为了有效扩大我们对银发关怀一系列服务的推动,2018年成立了银发护老关怀协会(Positive Silver Age Association - PSAA)

众所周知,我国即将晋升成为「老人国」之际,与其“给鱼吃”的方式来应对老人国的系列问题,不如「正本清源」,及早从问题源头开展一系列的预见措施,正确的观念教育与视野变得尤其关键。

生命的实相-我们都是“向老”的活着,关心现在的老人,如同在乎未来的自己。正向生命教育中心一路走来,感谢您的扶持、帮忙与指导,我们才有能力跨越时空,朝着我们的愿景 - 共创健康和乐地球村迈进。秉持从小到大到老的究竟关怀,我们一直鞭策自己不可忘了当初创立的初心,紧盯我们立愿立志的理念。这十年来,我们一直坚持,对於护老不能只是提供物资的协助,更要力求「健康自立,越老活越好」的宗旨,才是活出为人一生崇高与庄严的生命价值。

2010年开始步入关怀银发护老至今,9个年头长年推行社会护老醒觉活动。2017年开始推行为其2年的关怀银发护理专业课程,培训有效护老种籽人员;2018年成立社区银发关怀据点服务。迎来本中心的11岁,碍於我们的资源力量有现,我们正式成立【银发护老关怀协会】,感召与整合社会更丰富的各方资源,以期扩大我们累计多年的服务历练,点亮更多关爱护老的心灯。


宗旨

  1. 散播助老种籽,促进世代融合 
  2. 认识生命教育,提升生命价值 
  3. 凝聚更多力量,共同关爱护老
Share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cent Posts

3/recent/post-list

Popular Posts

Powered by Blogger.

目的与宗旨

1. 散播助老种籽,促进世代融合
2. 认识生命教育,提升生命价值
3. 凝聚更多力量,共同关爱护老

关于我们

My photo
成立于2018年 秉持着“关心现在的老人,如同在乎未来的自己”的想法,不忘创立的初心,认为对於护老不能只是提供物资的协助,更要力求「健康自立,越老活越好」的宗旨,才是活出为人一生崇高与庄严的生命价值。 期待感召与整合社会更丰富的各方资源,以期扩大我们累计多年的服务历练,点亮更多关爱护老的心灯。 宗旨: 1. 散播助老种籽,促进世代融合 2. 认识生命教育,提升生命价值 3. 凝聚更多力量,共同关爱护老

Recent Posts

Pages